彌🐼🌚

開始生酮半個月
12月的時候大概60多kg
体重巔峰所以开始減重
开始生酮前節食了一星期掉到57kg
但太痛苦了
所以上網找了有沒有比較开心的減肥餐
开始了生酮飲食之路
每天吃飽飽 現在達到54.5kg
離目標还有10kg

早餐:
沙拉菜一大碗
半個牛油果
一塊培根
一個煎蛋
無糖杏仁奶一杯

肯定能撐五个小時後才餓

中午:
煎烤雞腿肉帶皮去骨一大塊
一小碟泡菜蘿蔔
一小碗草莓

也是很飽的

小吃:
芝士 我会烤一下 可以拉絲

晩餐:
五花肉炒泡菜(大概三片肉)
还餓就吃點菜沙拉菜或草莓
反正我吃完五花肉就飽了
我都選油脂較多的

一般下午吃了肉我晚上可能就炒蛋算了
不然就反过来下吃炒蛋晩上吃肉
油我不是用天然豬油(五花肉炸出来的)
就是用椰子油

每天吃飽还能瘦是真的爽
不过殿粉和糖分是絕对不能碰
然後你會非常口干 每天都要喝很多水

我個人會放點檸檬在水裡提味

评论

热度(4)